close

想要矯正也想了好幾年了...終於在今年9月要開始我的矯正生活,也期待拆完牙套後能夠當個漂亮的新娘子

話說在第一次諮詢的時候是在2012年,那時候是在台南的"瀚林牙醫"詢問的,這間診所是在東門路上,小小間但是人很多那時候也是看很多人介紹,這間算是物超所值(在南部價位算是很便宜),所以就直接衝去諮詢啦,一開始進去櫃台護士會問有什麼需求,跟他說我要諮詢矯正後,就收個掛號費,然後就去地下室拍X光照了,拍完後就請我上樓先等候一下!

 

大概過了10幾分鐘就輪到我了,帶著有點忐忑的心情,躺在診療椅後,醫生一來就說這是骨爆~骨爆~(還講了2-3次)然後指著我的X光片跟我說,我的牙齒算很整齊也很健康,如果是矯正的話沒有辦法做到100分,只能改善60%,之後就拿著一個正顎的單子給我,如果想要改善到完美的話請我轉診去做正顎!然後就結束診療,改由護士告訴我費用!

 

護士說這邊的價錢是固定的,印象中傳統矯正器全額付是6萬/分期是6萬5 (因為已經過2年,價格還是要以現在為主喔)

 

回去之後,想了一陣子,因為醫生說我的case是骨爆,無法做到完美,加上後來決定要離開台南,要到台中去打拼,所以想到這樣如果做矯正變成路途是一個問題,就默默的把矯正放在心中,等到一切到台中後再決定好了!!

 

就這樣結束了我第一次的矯正諮詢~其實會想矯正也是因為從小到大我都不喜歡露齒笑,覺得上排牙齒有點小爆,笑起來不是很好看而且下巴比較圓,咬合有點怪怪的,看完很多人分享矯正完的樣子,笑起來都很好看,所以我也想要追求那種微笑露齒的美感,哈哈!

 

還有矯正諮詢第2趴~最近會與大家分享唷^^

 

附上瀚林牙醫的位置圖:

Map of 瀚林牙醫診所

  1. 地址: 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217號
    電話:06-274 4339
    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牙套 矯正 諮詢 台中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曾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